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诡秘观影体】扒一扒马甲进行时(序)

☞人物归乌贼,ooc归我

☞主要成员:塔罗会,阿兹克,梅丽莎,班森,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莎伦,马里奇

☞克莱恩=格尔曼=夏洛克=梅林≠道恩≠愚者

☞微量all克注意!!!

☞梅丽莎还没喝魔药,所以还是普通人。

——————————


正当克莱恩思考着接下来要去哪里流浪的时候,一阵白光闪现,他不由得闭上眼,等到他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经处在一个白色的大厅中。

怎么回事?克莱恩微微皱眉,迅速的环顾大厅,愕然发现自己的左手边是本应该在某处沉眠的阿兹克先生,右手边则是塔罗会众人,甚至连梅丽莎和班森都在这里!

他们都闭着眼睛,似乎在沉睡。克莱恩抬起头,面前是一个巨大的屏幕,有些类似于巨幕影院。

“不用担心,他们只是陷入了梦境,待会儿就让他们醒来。”

谁?!克莱恩发现不知从哪里传来那个声音,暗暗警惕起来,能一口气带来这么多非凡者还不被察觉,甚至连地上天使都不能反抗,这该是多么可怕的力量?

“你想要做什么?”克莱恩深吸一口气,沉声问道。

“我希望你们来观看一些故事,不用担心,看完就可以放你们回去。”那道声音缓缓说着,克莱恩发现众人都开始醒来。他依旧维持着梅林·赫尔墨斯的样子,不知为何,心里有些不祥的预感。


阿兹克本以为自己还会睡很久,他在梦中慢慢梳理着曾经的记忆,没想到一睁眼便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听完那道声音说的话之后,他渐渐意识到现在的处境,温和的询问:“仅仅是看就可以了吗?”

“是的。不用担心,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不会给你们造成困扰。”


奥黛丽环顾四周,发现不少人都是塔罗会的成员,唔...梅丽莎怎么也在这里?她震惊的看着梅丽莎和班森,但很快就发动观众的能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那边那个大概就是达尼兹吧?奥黛丽回忆起当初看的有关世界的资料,唔...隐者女士旁边的大概是那位神秘女王?还有两个人不认识......那位男士看上去很有恶意的样子...

世界先生好像不在...?只有一位看起来像是流浪魔术师的人...好奇怪啊,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个空间呢?


“故事?”埃姆林摸了摸下巴,撇撇嘴,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再买个人偶,故事哪里有人偶好玩。


戴里克还没弄清楚情况,朝着阿尔杰靠了靠,“倒,阿尔杰先生,你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吗?”

阿尔杰摇摇头,脸色凝重,只能宽慰他:“不清楚,看看情况再说。”


梅丽莎和班森是这里唯二的普通人,一下子来到这里,除了震惊还有恐惧,奥黛丽下意识放了一个安抚,伦纳德无意识的摩挲着带着红手套的手指,挡在他们面前,无论怎样,身为值夜者应该保护普通人,更何况他们还是克莱恩的家人。

克莱恩...伦纳德看了看四周,皱眉,克莱恩难道不在这里?

“你是...克莱恩的同事?”梅丽莎小声的开口问道,虽然声音很小,但是由于周围十分安静,众人纷纷看了过去

克莱恩?那不是世界先生的名字...?梅丽莎和世界先生有什么关系吗?奥黛丽越来越疑惑

“是的。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们。”伦纳德顺势看了众人一眼,在心里疯狂的喊老头“老头?老头?你在不在?”

“不在。”

伦纳德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不过心里还是安定了下了。


克莱恩看着众人不敢出声的样子,心中叹了口气,脸上仍是一副神棍的样子:“看来大家都不清楚现在的状况?不如都来自我介绍一下,相互确认情况。”见他们都没反对,悄悄松了一口气,“我是梅林·赫尔墨斯,一个流浪魔术师,之前正在列车上。”


见有人开了头,剩下的人纷纷接上话。


“伦纳德·米切尔,如你们所见,是个值夜者。”伦纳德点点头,平静的接上话,“我觉得在座的各位应该不屑于对普通人出手吧?”他偏头看了看梅丽莎他们。


普通人...?梅丽莎和班森互相看着,紧张了起来。


奥黛丽冲着梅丽莎友好的笑了笑,“奥黛丽·霍尔,心理炼金会成员,刚刚在卧室。”


梅丽莎看见熟人,心里松了口气,小声的说:“梅丽莎·莫雷蒂,刚刚在家里。”

“班森·莫雷蒂,也在家里。”


佛尔思左右看看,发现没人接话,便开口说:“佛尔思·沃尔,我是一个作家,刚刚在街上。”她没敢提自己是亚伯拉罕家族的


休看见佛尔思开口,便也跟着她:“休· 迪尔查,军情九处的成员,刚刚在法庭。”


“埃姆林·怀特,”埃姆林骄傲的抬起头,“血族,同时也是大地母神教会的传教士。”


“阿尔杰·威尔逊,风暴教会的主教。”阿尔杰随即看向通用语还没学完的戴里克,指了指他“戴里克·伯格,白银城长老。”


白银城...是哪里?有些人不解的思索着,不过阿尔杰并不想回答,就此闭嘴。


“莎伦,节制派。”

“马里奇,节制派。”


嘉德丽雅扶了扶眼镜,扫了一圈,“嘉德丽雅,星之上将。”


“艾德雯娜·爱德华兹,冰山中将。”艾德雯娜和嘉德丽雅对上眼,礼貌的点点头,算是问候。


眼看着自家船长自我介绍完,达尼兹急忙跟上:“达尼兹。”


某位猎人饶有兴致的看到现在,懒洋洋的开口:“安德森,在格尔曼之前是最强的猎人。”除了不了解情况的梅丽莎他们,其他人都心知肚明为什么现在他不是最强猎人了。


狗屎,格尔曼那家伙居然不在?达尼兹仔细看了众人一圈,震惊的发现居然没有格尔曼·斯帕罗!


“阿兹克·艾格斯,之前是个历史教师。”阿兹克温和的笑了笑,并不多言。


“贝尔纳黛·古斯塔夫,罗塞尔大帝的长女。”神秘女王撂下的话仿佛一个深水鱼雷,当即就有不少人震惊的看向她。


这点我们塔罗会早就知道了...奥黛丽看着别人的反应差点笑出来,但迅速的用观众的能力冷静下来。

 ......


“既然你们都相互了解了,那么我们就开始吧。”那道声音突然响起,随即众人面前的巨幕有了变化,一副画面渐渐浮现出来......

评论(18)

热度(4756)

  1. 共6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