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克中心】什么!?格尔曼要绝育!?

·克中心,本质是个沙雕段子,不乳克


·点文,脑洞来源于群中的迫害梅迪奇


——————————————————

1.

黑夜女神给愚者送了一只猫


猫猫通体漆黑,头上还别了一顶小礼帽


毛毛超软,克莱恩吸得很爽;女神看着两只猫,也很爽


"你准备给它取什么名字?"阿曼妮西斯问


克莱恩挠了挠猫猫下巴,猫猫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就叫格尔曼吧!"愚者先生毫不犹豫把自己马甲的名字拿来用


完全没看到黑夜女神诡异的眼神


2.

克莱恩rua了几天的猫不亦乐乎,黑夜女神再次造访源堡


"上次忘了说,"女神斟酌片刻后开口,"你给格尔曼绝育了吗?"


"什么...?"克莱恩的手僵在半空,"还要给格尔曼绝育?!"


他忘了,他和达尼兹的通讯窗口还没关


3.

达尼兹正战战兢兢地聆听神谕


当听到那句"还要给格尔曼绝育"时,他一阵精神恍惚


什么????格尔曼要绝育????


绝育????!


那个疯子格尔曼·斯帕罗要绝育!!!!


他脚步虚浮地走到甲板上,周围的海盗拍了拍他的肩膀


"嘿,万磅先生,在想什么?"


"狗屎...格尔曼!那个疯子格尔曼!他竟然要绝育!!!"


"啪嗒",艾德雯娜手中的书掉在地上


艾德雯娜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一时之间,海盗们喜大普奔


4.

当海上的传闻传到贝克兰德时,克莱恩正在"正义"这边喝甜冰茶


"克莱恩!"伦纳德急冲冲地翻上阳台进入霍尔宅


"听说你要绝育!!"


噗——


克莱恩讲甜冰茶喷了出来


奥黛丽碧绿的眼眸逐渐呆滞


"世界先生.....要绝育?!"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克莱恩否定三连


5.

"克莱恩...如果你真的要..."伦纳德艰难地说出了那个词,"绝育,我...我..."


"我没有!"克莱恩炸毛,"你听谁说的?!"


伦纳德心虚地瞥开眼,"海上都是这么传的..."


海上?


很好


今晚,你们都是幸运海盗!!


6.

克莱恩开始往海上赶,一路上碰到各种友好慰问


"小占卜家,听说你要绝育?不如我帮你烧了,一劳永逸。"这是某恶灵


"愚者先生要绝育?不如我来寄生帮您一下"这是某时之虫


"如果你要绝育,我可以帮你空想......"金发神父微笑


啊!!!


没有绝育!!没有!!


你们不要过来啊——!!


7.


克莱恩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黄金梦想号"


达尼兹心虚的躲在海盗们后面,却被安德森拽了出来


"狗屎!你找死别拉上我!"


"不会挑衅的猎人算什么猎人!"安德森笑眯眯地冲克莱恩挥手


"嘿!格尔曼,听说你绝育了?"


克莱恩额头青筋暴起


"爬!都给我爬!"


8.


下一周的塔罗会上,世界再次出售非凡特性


其中某些,眼熟地让人心痛


——————————————————

如果还是看到重复那么就是遭了阿蒙了orz

感谢@Forsaken 老师帮我打字!拯救了孩子

评论(31)

热度(194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