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克中心】你们这些马甲是不是不太对劲?

沙雕ooc

提前给某灯的生贺@仅一人的小剧场 

含水仙元素,大概(?)

忘了是谁点了一篇克中心,就是这个了!欠债-1,快乐。一文多用✓

——————————————

1.

黑夜女神觉得愚者一家十分奇怪

作为一家之主的愚者不修边幅(?),源堡里面堆满了杂物

随手一掏还能掏出不少非凡特性:D

老大是道恩·唐泰斯,一位儒雅的中年绅士,表面上是个富豪,实际上.......

“全家最能花钱的就是道恩哥!”克莱恩拽着愚者的衣摆向他控诉,“天天开舞会!花钱如流水!更过分的是.....”说着说着,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他只会花钱!根本就不会赚钱!呜....”

愚者沉默,rua了rua克莱恩的脑袋,满脸沧桑。

“崽啊....我也只是一个穷神.....”

抱头痛哭.jpg

2.

老二名叫梅林·赫尔墨斯,此獠行踪不定,相貌成迷。不过每当他回家时,都会受到全家的热烈欢迎。

比如现在,夏洛克和克莱恩老远就瞅见梅林朝源堡走来。

“梅林哥!”夏洛克一个健步冲了过去,扒住梅林就不放手,“梅林哥!我想要金镑!”

“梅林哥!我也想要金镑!”克莱恩从另一边扒住梅林。

“亲爱的梅林酱,我许愿要有一大堆金镑!”道恩双手合十,满脸虔诚。

身上挂着两只猫身边竖着一只猫的梅林满脸疲惫

“我就知道你们不是真的欢迎我!”

梅林落泪

“你们只是馋我的奇迹师许愿!”

“爬!都给我爬!”

3.

老三是疯狂的海上冒险家,非凡特性现点现杀的格尔曼·斯帕罗

全家都都靠他供养,尤其是道某

又当爹又当妈,拉扯着猫猫们长大bushi

点名批评愚某和道某,只知道花钱不知道赚钱/指指点点

“哥,今天是父亲节,我们想对你说,您辛苦了!”父亲节当天,夏洛克拉着克莱恩跑到格尔曼面前十分深情的送上祝福

格尔曼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小老弟,你们怎么回事.jpg他一把拽住两只想跑的猫的衣领,脸上露出略显斯文的笑:“是不是道恩和愚者先生又对你们说家里没钱了?”

啊这。

两只猫抬头望天

格尔曼慢条斯理的戴上小饥饿,“丧钟”上膛

“是时候收割唯一性了。”

祝你们好运,赞美女神!

克莱恩和夏洛克一边对愚某和道某深表同情,一边在胸口点上四个繁星。

4.

老四是夏洛克·莫里亚蒂,是个侦探,不过干的都是找猫捉奸的活儿。

全家就他最喜欢拉着乖乖牌克莱恩四处搞事

奈何他跑得快

热衷于收集,看到什么都往源堡上面塞,导致源堡变成杂物堆的罪魁祸首之一!

“占卜怎么就不叫推理了呢!”夏洛克叉腰,“没听过玄学侦探嘛!”

“哇哦。”克莱恩坐在台下面无表情的鼓掌,“你好棒棒哦。”

5.

愚者家最小的就是老五,克莱恩·莫雷蒂,普普通通的历史系大学生,值夜者小队队员。

虽然外表看上去斯斯文文但是内心意外的十分活泼,槽点相当低呢。

似乎很热衷于作死,什么都想占卜一下,结果都占卜出来不得了的东西,还要靠愚者来可怜兮兮的修复自己的杂物堆源堡

女神之猫!

经常被黑夜家的某诗人垂涎,时不时被女神隐秘抓过去rua

“你看这个兔,这么傻,丢我们黑夜家的脸,”黑夜女神看着对克莱恩摇尾巴的伦纳德,面无表情的对着阿里安娜讲:“不如我们把他叉出去吧,阿里安娜。”

“赞美女神。”阿里安娜点了四个繁星,然后看着阿曼尼西斯又隐秘了克莱恩抓过来rua。

......

女神,恕我直言,您这个行为,有点像变态。

后续

愚者:我猫呢???我这么大一只克莱恩去哪儿了???

Fin

评论(27)

热度(3096)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