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黑夜女神个人向】祂静静注视着

summary:祂在绯红的月光中眺望着回不去的故乡

是女神的个人向,个人理解,ooc预警

草生,我写的好迷幻。落泪

@aimania 

——————————————

她睁开眼,入目是绯红色的月光

“红色的....月亮。”

异常的月亮,异常的环境,异常的身体

我大概是穿越了。她冷静的想着,秀美的脸庞上不见一丝慌乱。

我要回家。

我一定要回去。

她看着绯红色的月亮暗暗发誓

巨龙,精灵,血族,巨人行走于大地,诸神所到之处掀起腥风血雨

人类被奴役,死亡如影随形

她看着这一切,低垂下眼眸

“若是喝下这魔药,我也可以拥有守护的力量吗?”

她看着绯红的月亮,喝下了不眠者魔药

非凡者注定与混乱和疯狂相伴

同伴一个接着一个失控死去

她看着这一切,却无能为力

“至少....至少让他们最后做一场梦。”

她这么想着,吞下了晋升的魔药

她成为了毁灭魔狼弗雷格拉的从神,厄运女神

“我要带走厄运,”她看着费雷格拉的唯一性,“但我不仅仅只要带走厄运”

“我要每一个人类在黑夜中都能拥有香甜的梦”

“我要人们不在痛苦中死去”

“我要....找到回家的路”

于是她向弗雷格拉伸出手

“你的唯一性,归我了。”

晋升真神的那一刹那,她在星空中回头看了一眼大地

蔚蓝色的星球安静的自转着,仿佛在嘲笑她永远也回不去的故乡

“我从未离开过”

“但我也永远回不去了”

她垂下眼帘,眼角划过一滴不易察觉的泪

“那就创造吧,创造一个新的故乡。”

绯红色的月亮无声无息的照耀着她,扭曲混乱的身影将污染投向大地

“我要.....让月亮重新变成银白色。”

“那将是故乡唯一存在过的证明。”

她隐藏在黑暗中,编织了一张又一张的网

她为罗塞尔编织了一场美梦

她为克莱恩保驾护航

她为女性争取权利

她守护每一个信徒

她是阿曼尼西斯,既是黑夜女神,也是史前遗民

她是一个永远也回不去故乡的人

评论(13)

热度(6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