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归乡组】黑皇帝会梦到愚者吗?

ooc,友情向

沙雕小甜饼

————————————————

罗塞尔最近总是做同一个梦

梦中弥漫着灰色的雾,雾中隐隐约约有道人影

“嘿,有人吗?”

一连几天都是这个场景,老实说,他有点发怵。

没想到那个人影居然动了!

卧槽不是吧大兄弟你究竟是人是鬼啊让我们保持这完美的距离不好吗我还年轻还有很多魔女等着我.......

一瞬之间,罗塞尔脑中飘过一句又一句的弹幕

人影都轮廓逐渐清晰,罗塞尔定睛一看,面前是个穿着双排扣风衣,戴着黑色礼帽的黑发褐瞳的年轻男子。

“咳咳......”于是罗塞尔立马端出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你是何人?”

卧槽这句话,这个气场,我说出来好帅!逼格爆表啊!

年轻人笑了笑,摘下了礼帽:“我叫克莱恩·莫雷蒂,你也可以称呼我为......周明瑞。”

什么???

你说你叫什么??

罗塞尔一个没绷住,露出大吃一鲸的表情。

仿佛被逗乐了一样,克莱恩眼中流露出狭促的笑意:

“我说....我叫周明瑞。”

老乡啊!!!

亲人呐!!!

我黄涛终于找到组织啦!!!

罗塞尔兴奋的搓手手:“小周同志你好!我是组织派来的先驱者黄涛!”

“那这个组织怕不是叫社会主义接班人,”克莱恩下意识吐槽道,“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

“花朵好啊花朵妙,”罗塞尔熟练的搭上克莱恩的肩膀,“小周同志,什么途径的啊?”

克莱恩微笑:“我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占卜家而已,不值一提。”

哦,占卜家啊....

等等

嗯????

占卜家???

罗塞尔一下子松开了搭着他肩膀的手臂,面无表情:“给爷爬!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

“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青筋,暴起

“占卜家给爷爬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笑闹了一阵,慢慢平复了心情

克莱恩随手从历史投影中拽出两个懒人沙发,瘫在上面,手中还拿着肥宅快乐水,好不惬意。

“对了,小周啊,你怎么出现在了我的梦里?”咂吧完一瓶快乐水后,罗塞尔猛然想起这个问题

“别问,问就是源堡NB。”克莱恩指了指灰色的薄雾,又拽了一桶全家桶出来。罗塞尔眼疾手快的抢了俩鸡腿,然后冲着克莱恩龇牙笑。

“唉,我说,要不咱们面个基?”罗塞尔咂吧着鸡腿提议

克莱恩眼神飘忽,小声嘀咕:“那也得等你揭棺而起才行啊桃。”

“嗯?”罗塞尔没听清克莱恩的嘀咕,转头看了他一眼,“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克莱恩将话题叉过去,“桃啊,联机打游戏吗?”说着,从历史投影中拿出游戏机。

“什么桃!爸爸叫黄桃!”

“是是是,好的桃,知道了桃。”


他们漫无目的的互相扯皮,口嗨,联机打游戏,直到周围的灰雾变得浓厚起来。

罗塞尔忽然感到很困

“啊欠——”

他打了个呵欠,瘫在懒人沙发上不在动弹,懒洋洋的冲克莱恩摆了摆手,“我先睡会儿,回头继续啊......”

啪嗒一声,他手中的游戏机掉在了地上。


混合着月亮花和深眠花的香气弥漫,克莱恩睁开眼,重新回到现实。

漆黑的王座上,罗塞尔紧闭双眼,神色平静。

“梦境的安抚效果越来越差了,”轻柔的女声在耳畔响起,克莱恩侧过头,黑夜面纱笼罩下的阿曼尼西斯的脸庞若隐若现,“他被污染的更严重了,下一次进入,连你也会被污染。”

“我知道。”

克莱恩垂下眼帘,仿佛不愿意吵醒罗塞尔一般,轻声说道:“可是....至少....至少让他做个好梦。”


祂们最后凝望了罗塞尔一眼,离开了黑暗的陵寝。


黑皇帝做了一场永不醒来的美梦

梦里,有他的故乡。

fin

——————————————

是小甜饼,确信

评论(34)

热度(86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