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诡秘观影体】扒一扒马甲进行时(十五)

☞人物归乌贼,ooc归我

☞主要成员:塔罗会,阿兹克,梅丽莎,班森,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莎伦,马里奇,艾德雯娜

☞克莱恩=格尔曼=夏洛克=梅林≠道恩≠愚者

☞微量all克注意!!!

☞蠢作者逻辑死,如果想看有条理有逻辑的文还是看看别的太太叭_(:з」∠)_

☞乌贼你没有心!!!!

——————————

【贝克兰德,皇后区。


奥黛丽·霍尔坐在阴凉角落里的吊椅上,望着阳光底下怒放的一丛丛鲜花,思考起佛尔思·沃尔请求帮忙的那件事情。


据格莱林特子爵核实,真有那么一位叫做休·迪尔查的少女被关押在贝克兰德北区的临时监牢里。


她的罪名是因财产纠纷严重伤害了一位体面的绅士,让对方至今仍躺在医院的床上也许再也站不起来了。


对此,佛尔思的解释是,那位绅士并非好人,他是贝克兰德东区的黑帮头目,以高利贷为生。】


卧槽!


达尼兹震惊的喊了出来。再也站不起来......这得是打的多严重啊!他看向休的眼神中露出深深的忌惮,“她会不会以后也盯上我们这些海盗??”


安德森吹了个口哨,“这叫什么?小小的身躯里有大大的力量?”


休回头看着他,两只眼睛里都写满了“你死了”三个大字。


【......


没有额外收获的他趁导师去办事的机会进入斜对面的办公室,走到了留守的阿兹克教员桌子旁。


“阿兹克先生,能和您聊一聊吗?”他望着那位肤色古铜、五官柔和、右耳下方有颗小痣的教员,脱帽行了一礼。


褐眸藏着难以言喻沧桑感的阿兹克整理了下书籍道:“没问题,我们去霍伊河边走走吧。”


“好的。”克莱恩提着手杖,跟随对方离开了三层灰石小楼。


沿途之上,两人都保持着沉默,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当流淌的河水映入眼帘,当周围不再有来往的老师和学生时,阿兹克顿住脚步,半转身体,面向克莱恩道: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克莱恩沉吟许久,想了许多委婉的方式但又都一一放弃。


于是,他坦然而直接地问道:


“阿兹克先生,您是一位值得信赖,让人尊敬的绅士,我想知道您究竟从我身上看到了什么,或者说您知道些什么?我是指上次那件事情,你说我的命运存在不协调地方的事情。”


阿兹克点了下手杖,叹息笑道: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直接,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众人也都前倾了身体,毕竟之前已经知道了阿兹克并非命运途径而是死神途径,所以他们也很好奇阿兹克是如何看出来的。


罗塞尔沉默的看着屏幕上那个坦然的克莱恩,咬牙切齿,“说好的占卜家喜欢说一半留一半呢?!感情是针对我???爬!给老子爬!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


【克莱恩听得很是专注,脱口问道:


“阿兹克先生,您为什么会失忆?不,我的意思是,您有在现场发现失忆的原因吗”


他怀疑阿兹克先生是失忆的生命学派成员,甚至是地位不低的中序列成员——这是“怪物”对应的,出过“先知”的,以师徒相传为主的隐秘组织。


阿兹克沉重地摇了摇头:


“没有,仿佛睡了一觉,我就遗忘了过去。”】


“为什么会遗忘过去呢?”戴里克好奇的看向阿尔杰。


阿尔杰摇摇头,艾德雯娜看了戴里克一眼解释道:“序列四不死者确实有这个特性,每隔六十年死亡一次,重新生长。”但是祂是个序列二,为什么还会这样呢.....莫非是那场苍白之灾遗留下来的问题?


【奥黛丽·霍尔现在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苏茜突然会开口说话的事情给了她强烈到极点的冲击。


在她的预想里,将来的发展应该是大侦探或者知名心理医生奥黛丽小姐带着助手大狗苏茜,可如果变成大狗侦探苏茜带着助手奥黛丽小姐,那就,有些,有些


不,不是有些,那非常奇怪,让人不知所措!奥黛丽突然坐直了身体,想开口向愚者先生和倒吊人请教。


她话到嘴边,突然又咽了回去:


“额,这该怎么问,我的宠物出现异常该怎么办?”


“怎么和一只智商不错,能开口说话的宠物相处?”


“不不不,这是塔罗会,不是宠物饲养经验分享会,我敢打赌,我要真这么问,我在愚者先生和倒吊人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就直接破碎了!”


奥黛丽念头急转,终于组织好了语言:“尊敬的愚者先生,总是帮助我的倒吊人先生,我有一个问题想要请教,一只拥有非凡之力的宠物能帮助主人做什么?简单来说,就是它能有什么作用?”


话音落下,她发现愚者先生和倒吊人同时陷入了沉默,气氛顿时变得有点古怪。


喂喂喂,你们说话啊,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我什么都没有做!真的,我帮我朋友问的!奥黛丽羞愧得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深深悔恨自己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


砰的一声,就像是几百个虚拟人格在脑中炸裂了一样,奥黛丽此刻的心情和屏幕上一样。


佛尔思和休立刻想起了奥黛丽那条看起来特别聪明的狗。佛尔思神色复杂,没想到那还是一条非凡狗。


“其实好好照顾还是可以帮助到你的。”嘉德丽雅沉默了一会儿开口,“它是序列几?”


“序列五。”


嘉德丽雅又沉默了。她本以为序列七已经顶天了,没想到还是个序列五。


可能我的船员连狗都打不过吧。


——————————

emmmmmm大后天开学...开学之后大概日更是不可能了,尽量多更一点吧_(:з」∠)_

评论(33)

热度(19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