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诡秘观影体】扒一扒马甲进行时(十三)

☞人物归乌贼,ooc归我

☞主要成员:塔罗会,阿兹克,梅丽莎,班森,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莎伦,马里奇,艾德雯娜

☞克莱恩=格尔曼=夏洛克=梅林≠道恩≠愚者

☞微量all克注意!!!

☞蠢作者逻辑死,如果想看有条理有逻辑的文还是看看别的太太叭_(:з」∠)_

——————————

【......


他敲门入内,诧异地看见导师的位置坐着教员阿兹克。


“上午好,阿兹克先生,我的导师呢?我们在信中约好十点见面。”克莱恩疑惑地问道。


科恩·昆汀的好友,时常与他因学术问题而争执的教员阿兹克笑道:“科恩临时有个会议,去了廷根大学,让我在这里等你。”


他皮肤呈古铜色,身材中等,黑发褐瞳五官柔和,眼眸里总是有种难以言喻的沧桑感,右耳下方则藏着一颗不仔细瞧无法发现的小痣。


说完缘由,阿兹克忽地皱起眉头,仔仔细细看了克莱恩几眼。】


难道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奥黛丽好奇的看向阿兹克。她上上下下看了半天,也没有发现屏幕上的克莱恩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


【......


可以确认我的梦境与霍纳奇斯主峰的古代遗迹有关了....那应该就是安提哥努斯家族笔记里提到的夜之国.....克莱恩微不可见点头,合拢了书籍。


这个时候,阿兹克坐到他的对面,摸了摸右耳下方的那颗不起眼黑痣道:


“怎么样?有收获吗?


“有不少,您看,我记了好多页笔记。”克莱恩指着桌面笑道。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对这件事情感兴趣。阿兹克随口感叹了一声,转而说道:


“克莱恩,我在贝克兰德读大学的时候,接触到了一些占卜的东西,对这方面有一定的研究,嗯,我发现你的命运有不协调的地方。”


啥?占卜?和我谈占卜?作为一名“占卜家”,克莱恩好笑地望向对面的阿兹克教员道:“有什么不协调?”


阿兹克想了想道:


“你最近两个月,是不是经常遇见巧合的事情。”


“巧合的事情?”因为受过阿兹克先生的恩惠,克莱恩并没有抗拒对方的问题,下意识开始了回想。


......】


威尔吮吸了一下手指,操着清越的少年音开口:“根本就不是占卜吧?这种事情看看就知道了。”


拜托...您以为谁都是水银之蛇吗...克莱恩悄悄翻了个白眼,不过他还是很好奇当时的阿兹克先生是怎么看出来的。


“难不成死神途径的序列二可以看到一部分的命运?”他摸了摸下巴,悄咪咪的看了阿兹克一眼。


其他人可没他这么淡定。


“看出来的!?”阿尔杰瞳孔地震,看向阿兹克的眼神不免多了些忌惮。“毕竟是位祂....若是按照圣典和之前格尔曼所说的,祂是死亡天使....死亡....这是哪条途径?”


屏幕上应景的放出一张阿兹克的单人照,下面有一行字:阿兹克·艾格斯,序列二死亡执政官。


死亡执政官!


了解过第四纪历史的都不会忘记那场苍白之灾。


“拜朗帝国的....死亡执政官?”艾德雯娜喃喃低语


阿兹克只是温和的笑笑,对他来说,这并不是他想要的身份。


【克莱恩似乎想到了什么,脸色微变。】


屏幕上适时的放出新的内容。


【克莱恩回到家后,逆走四步,轻念愚者的尊名,来到灰雾之上。


“尊敬的愚者先生,我想在您的国度做个占卜。”他单膝跪在愚者面前


愚者轻轻点头,“去吧。”


.......】


这么简单就同意了??这也太宠了吧??奥黛丽捂着嘴,险些没绷住观众的状态。


伦纳德怔怔的看着克莱恩的占卜结果,苦笑出声。


流浪魔术师安静的看着当初占卜出不对劲的自己,忽然之间被无力感攥住心脏,他张开嘴,无声的轻叹:


“这便是....悲剧的序幕......”

评论(30)

热度(18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