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归乡组】安全屋

☞极速短打

☞我鲨乌贼

————————————

“老黄啊,”克莱恩随手从历史投影里面拽出一瓶肥宅快乐水,“我最近建了一座秘偶小镇,叫乌托邦。”


罗塞尔戳了戳他的胳膊,“给我来一瓶。”随后他嗤笑一声,“乌托邦?你咋不叫东方幻想乡呢?”


“有想法啊你!”克莱恩一时之间惊为天人,“要不我再搞一座?”


罗塞尔翻了个白眼,躺在地上,头枕着双手,“只要你别搞得跟查拉图似的就行,跟腊肉似的。”他回想起查拉图那一堆挂肉心里一阵恶寒。


“ball ball你别恶心我。”克莱恩显然也回忆起那一堆挂肉,“信不信我回头跟你女儿分享一下你的日记。比如那句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草。”罗塞尔一跃而起,“爬!给老子爬!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


他们笑闹了一阵,又安静了下来。


“现在想想,当初选择通识者还是太冲动了。”罗塞尔看着远处的海面忽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克莱恩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海面一片平静,远处什么轮廓隐隐约约的晃动着。


“啧。”他啧了一声,“要是当初选了苟三家随便一家我现在估计都不会这样。”


“算了吧。”克莱恩随手又拿出一杯甜冰茶,漫不经心的说:“苟三家也没什么好的...上面都有一堆糟心的家伙压着。占卜家有查拉图,学徒有门先生,偷盗者有阿蒙,没一个省心的。”


“可是能苟啊!”罗塞尔振振有辞,“你看看你,一堆历史投影藏着,苟的不行。”


克莱恩没说话,怔怔的看着远方,那里有高楼大厦,汽车轮船。


“老黄啊......”他忽然感叹了一声,“我把最重要的一个投影藏在那里”他指向远方隐隐约约的高楼大厦,“那是最安全的地方......”


罗塞尔沉默的看着远方。


“那是只有你,我,还有女神才能定位到的地方......那是我们的....”故乡啊....


噗呲一声,有什么穿透心房。克莱恩低下头,看见了胸口穿透过一个古老的十字架。


发生了....什么....?


“老周啊......”罗塞尔的声音忽然远了,听不太清。


“你说什么......?”克莱恩的眼前一阵恍惚,“我听不清....”他缓缓倒下了,闭上眼之前,似乎有谁在痛哭:


“哪里有什么最安全的地方呢......”


故乡...也不安全了吗.....


克莱恩闭上了眼睛。

评论(58)

热度(231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