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克中心】愚者先生的六一儿童节

设定:愚者苏醒后变成了小孩子——

幼克设定。

战争结束背景预定。

沙雕ooc

给夏绿蒂老师的生贺——

——————————

六月,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我们的愚者先生,苏醒了。


不过这个苏醒的状态有些不大对。


克莱恩看着自己的小短手和小短腿陷入沉思。

为什么,明明只是睡了一觉,身体还能缩水???


源堡,你搞我??


对于愚者先生的变小众位正神都表示喜闻乐见。


点名列某,祂笑的差点让闪电劈死自己。


还笑出了鸽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该!让你蓐我羊毛!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遭到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咕...”


呵。


愚者先生冷笑一声,反手把祂塞进了鸽笼。


“你反省一下,为什么别人都叫你风暴老鸽。”


隐秘之母悄悄点了个赞。


塔罗会众人对于愚者先生突然变小这件事接受良好,某血族甚至表示自己家中还有许多人偶剩下来的衣裙,希望愚者先生考虑一下。


不考虑,再见。


克莱恩选择拒绝接收来自血族的任何电话。


“克莱恩——”伦纳德看着娇小的克莱恩,手指动了动,趁他不注意飞快的捏了捏他软乎乎的脸颊。


“好,好软。”伦纳德惊呼一声,于是又捏了两把。


“......我觉得你要没了。”帕列斯沉默了片刻,默默考虑下家该找谁。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下一个可以拥有。帕列斯看着伦纳德想,我现在跑路应该还来得及?


克莱恩猝不及防被捏脸,脸上十分茫然。


眼神逐渐危险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轮纳德,毁灭吧——!!!


正义小姐奥黛丽笑看星星先生作死,心理学隐身后不动声色的rua了一把克莱恩


观众,真好使.jpg


最开心的还是梅丽莎,她拿出了以前穿过的小裙子默默的比划着,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补充一下库存。


“克莱恩,”她热切的看向克莱恩,“试试这些吧~!”说着举起手中的小裙子


不,梅丽莎,唯独这一点不可以。


“满足一下梅丽莎小小的愿望吧——哥哥——”


克莱恩死鱼眼


“小淘气,你还不如叫我去和木薯生孩子。”


嘶,这个也不可以。


于是他改口,“我可以变成女的,但是不要女装,不要。”


梅丽莎惋惜的叹了一口气,克莱恩假装没看到。


某偷税犯蹲守在源堡门口,露出愉悦的笑容:“亲爱的愚者先生~”说着还顺手捏了捏祂的脸。


克莱恩麻了。


“列奥德罗!!!”


阿蒙顺手开门跑路,临走前还不忘再rua几把。


毁灭吧!!!苟三家除我全都爬!!!


金发神父不动声色的rua着猫猫,操作与正义小姐一模一样。


心理学隐身,真好使.jpg


最大赢家或为黑夜女神,毕竟祂【————】


(剩余的部分已被隐秘)

评论(9)

热度(119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