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银红银】记一次梦境

☞给红红的生贺


☞银红银无差,ooc慎入


————————————————


祂又梦到梅迪奇了。


  那是很平常的一个下午,战争天使穿着那身甲冑,带着一阵硝烟的气息,来到了祂的身边。


  祂显得有些气急败坏,火红的长发色泽都变得有些黯淡。


  “大蛇——”


  乌洛琉斯抬起头,淡漠的双眸静静地凝望着他。


  好在梅迪奇早已习惯了祂的安静,毫不在意地坐到祂旁边,愤怒地扯了扯长发:


  “那个小乌鸦,祂居然想偷走我的头发!”


  果然又是阿蒙,乌洛琉斯移开了目光。


  自从主让梅迪奇抚养阿蒙后,梅迪奇时不时就会到祂这里来狠狠倾诉对阿蒙的不满。


  “...真不知道主为什么会生出那种性格的孩子!”照例以这句话作为总结后,梅迪奇一下子泄了气。


  祂将下巴搁在乌洛琉斯肩上,后者顺势让祂躺在自己腿上。


  “大蛇——”祂拖长尾音,“你在画什么?”


  乌洛琉斯将手指穿插进红天使的长发,放下了画笔。


  面前是一幅巨大的壁画,电闪雷鸣的背景中,三个模糊的身影围在一个倒下的人周围,他们在分食那个人。


  “这种画可不是你的风格。”红天使并不在意自己的头发被抚摸,祂捉住了乌洛琉斯的另一只手,在手中把玩。


  乌洛琉斯看着壁画,淡漠的双眸依旧古井无波。


  “命运。”祂低头看着红天使,“我窥探了命运。”


  但是红天使并没有放在心上。


  祂只是懒洋洋地翻了个身,将乌洛琉斯的腿当枕头用。


  “我睡会儿啊,大蛇。要是那个讨厌的小乌鸦来了就叫我,我非烧光祂的毛......”


  午后的阳光温热而又缱绻,似乎又是一个美好的下午。


  ......


  闪电撕裂天空,暴雨倾盆而下。


  乌洛琉斯的壁画成为现实。


  “大蛇...”红天使的脸上难得露出茫然无措的表情,“主被...分食了?”


  祂们从残骸中抱起一个黑色的婴儿。


  “我要...恢复主的荣光,让那三个背叛者付出代价!”


  乌洛琉斯看着祂,突然开口问到:“梅迪奇,你愿意为主牺牲吗?”


  “那当然。”梅迪奇勾起与往常无异的笑容,“我会为主奉上我的一切!”


  狂风暴雨中,金发神父牵着祂的弟弟,对乌洛琉斯露出了同远古太阳神无二的微笑。


  ......


  祂们走过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为恢复主的荣光做准备。


  然后,


  祂死了——


  战争天使,梅迪奇,祂死了。


“这是必要的牺牲。”金发神父微笑着,甚至还摸了乌洛琉斯的头发。


  “好孩子。”祂夸赞道。


  ......


  乌洛琉斯睁开眼。


  梅迪奇死后,祂又回到了神弃之地,日复一日地祈祷,窥探命运。


  耳畔又传来真实造物主疯狂的呓语。


  祂偶尔也会清醒片刻,同乌洛琉斯交谈。


  “你又看到了什么,乌洛琉斯?”


  乌洛琉斯垂下眼眸,


  “主,”祂轻声开口问到,“那是必要的牺牲吗?”


  真实造物主沉默了片刻,


  “不,但,那是最好的选择。”


  祂又陷入了疯狂。


  乌洛琉斯变回了神话生物形态,安静地盘在祂的主的身旁。


  祂咬了咬自己的尾巴,再一次重启了那场梦。


  祂想再看一眼梅迪奇。


  ......


  水银之蛇陷入了梦乡。


  

  

评论(5)

热度(58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