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诡秘观影体】扒一扒马甲进行时(二十七)

☞人物归乌贼,ooc归我

☞主要成员:塔罗会,阿兹克,梅丽莎,班森,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莎伦,马里奇,艾德雯娜,威尔,阿蒙

☞蠢作者逻辑死,如果想看有条理有逻辑的文还是看看别的太太叭_(:з」∠)_

————————————————

【“警官!有歹徒袭击我!”


克莱恩很有技巧地喊道。


他狼狈的模样让那两位警员不敢怠慢,各自抽出短棍,戒备地看向侧方。


“歹徒呢?”有张圆脸的棕眸警察沉声问道。


克莱恩指着自己的房屋道:


“他潜入我的家,想要杀害我!”


“在搏斗里,我不小心刺死了他!”】


这个很有技巧就十分灵性。伦纳德强迫自己忘掉刚刚看到克莱恩那疯狂大笑的悲哀,“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克莱恩。”他想起之前在廷根自己和队长也是这么被忽悠的


邓恩微笑着摇摇头,身为一名值夜者,没想到居然有一天会被当时还是个普通人的克莱恩给忽悠过去。


“果然是夏洛克做的出来的事情......”埃姆林看着屏幕上那张很久不见的熟悉的面孔,撇撇嘴,“去迪西海湾那么久居然都不给我写信!亏我还把他当朋友.....”


马里奇和莎伦的表情一时之间有些奇怪,他们怜悯的看了埃姆林一眼,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莎伦:我是木偶,我不会说话。


马里奇:巧了,我是怨魂,我也不会说话:D


【......


他如今只有一个想法:这可是涉及外国大使的重要案件!必须立刻汇报上去!


恍惚之间,他突地想起一个问题,连忙补充问道:

“你的信仰是什么?”


“蒸汽与机械之神。”克莱恩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风暴教会的贝克兰德总部圣风教堂就在乔伍德区,所以,这里涉及非凡的案件往往都会移交给他们,不过,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涉案者的信仰统一且非风暴之主。为了不遇到值夜者,克莱恩只好对不起女神了。】


还是那句话


“克莱恩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啊啊啊!”伦纳德捂住脸,虽然自己还有塔罗会众人都有自己信仰的神明,但是这么光明正大的二五仔还真的没有啊!!!


克莱恩:谢邀,我信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D


【回到客厅,坐至佛尔思身边,完成了一桩心愿的她逐渐忧虑起那个不知来历的尊名和可能纠缠着自身的邪灵。


“10,不,20镑,不,30镑,请擅长驱邪的人帮我做净化仪式。”


休下定决心,和佛尔思低声交流了几句,招手唤来了A先生的侍者。”】


啊这。


嘶。


休和佛尔思突然想起来那个时候。才开始她们以为愚者先生是一位可怕的邪神,担心引来祂的注视会对她们不利....


但是现在emmmmmm.....


救命,幸好格尔曼不在这里。


佛尔思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


咕。


【......


“那我是不是应该感觉荣幸?”戴白色硬壳面具的男子张开双臂,往上簇拥,做出赞美太阳的姿势。


佛尔思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转而笑道:“驱邪与净化方面,太阳的侍者是专业的,我们很放心,可以开始了。”】


克莱恩若有所思


他记得那个时候他有一次忽然背后一热,原本以为是谁要搞他,现在想想......


不愧是你们呢,咸鱼小姐和休小姐。


【......


回荡的赫密斯语咒文里,休和佛尔思看见那个太阳徽章上迸发出了纯净的温暖的明亮的光芒。


它源源不断,化作潮水,涌向了两人,将她们同时淹没。


几十秒后,一切恢复了正常,休和佛尔思只觉浑身暖洋洋的,非常舒服,非常安心,这就像泡了次温泉,或者做了场日光浴。


......

源堡之上,感受到来自奥塞库斯的送温暖后,愚者先生沉思了一会儿,觉得不能只有自己被温暖到,于是祂挥挥手,决定让自己的眷者也感受一下温暖。】


克莱恩:在???你这个原创的影片是不是有问题??


你有问题,你不对劲。


【乔伍德区,莱斯警察分局。


克莱恩正和一帮小偷醉鬼挤在很矮的长条凳.上,非常地不体面。


忽然, 他感觉手背位置似有暖意传来,贝克兰德夜晚的阴冷随之被驱散了不少。低头望去,克莱恩发现象征灰雾之上那片神秘空间的四个黑点并没有出现。


“谁这么好心,知道我刚才有点冷......”他半开玩笑半是疑惑地咕哝了一句。】


啊这


啊这


这就是眷者的待遇吗.....嘉德丽雅流下了悲伤而柠檬的泪水


犹记得当初她只不过将愚者的存在告诉女王就被处罚,而克莱恩还能被送温暖....


嘉德丽雅:谢邀,人在观影,酸从心来TVT


————————

时隔多年作者终于想起自己还有一篇观影体_(:з」∠)_

评论(42)

热度(1944)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