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君

退圈跑路了,文不会删。

【归乡组】海底(上)

☞小甜饼

☞ooc

☞脑洞来源于一首歌《海底》,强烈推荐!超治愈!

————————————————

“你在担心什么?”轻柔的嗓音在克莱恩耳畔响起,克莱恩转过身,黑夜女神裹挟着深眠花的气息而来

这里是黑夜女神的神国,宁静而平和,深眠花的气息无处不在,克莱恩感觉自己的内心也逐渐平静了下来。

“下午好,女神。”他脱帽致敬,“我想请您帮个忙。”

阿曼尼西斯面纱下的眼眸定定的看着他,“你想要.....救谁呢?”

果然被看出来了。克莱恩苦笑着摸了摸鼻子,“不愧是女神。”他只能干巴巴的夸奖一句

阿曼尼西斯看向星空,“最后一战了,”她忽然冒出一句。

是的,最后一战了。克莱恩没有接话,出神的凝视着星空。等这一战打完,他们就可以看到......银色的月亮......

故乡......

克莱恩缓慢的咀嚼着这两个字,银色的月亮都快要看见了,那么西大陆.......也一定可以的吧?

对了,还有个老乡没出来呢。克莱恩眼底浮上浅淡的笑意:“女神,我想请您帮我进入罗塞尔的梦境。”

阿曼尼西斯没有问为什么,她只是久久的凝望着克莱恩,像是预见了什么,最后缓缓的点头

“好。”她说

罗塞尔的梦境里是一片大海

迷雾海。克莱恩看了一眼便确认了这个海的名字,神色复杂的看着躺在海边的罗塞尔。

罗塞尔仿佛背后长了眼睛一样,语调轻松的招呼他过去:“是小周吧?过来陪你可怜的老乡聊聊天呀。”

克莱恩笑了笑,不紧不慢的走了过去,调侃到:“挺会享受啊,大帝,是不是还少一群比基尼美女围着你啊?”

“滚你的,”罗塞尔笑骂了回去,换了一个更舒服的躺姿,“说吧,找爸爸什么事?”

克莱恩没回答,而是在他身边坐下

忽然出现一阵安静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克莱恩,他看着海,轻轻的对罗塞尔说:“老黄,最后一战了。”

罗塞尔一时哽住,就像心上的一块大石突然之间松动了一般,他发出似哭非哭的声音,“就要结束了.....?”

“快了......”克莱恩低垂下眼眸,他的眼眸被面部的阴影所遮挡,罗塞尔忽然看不清那对褐色的眼瞳里氤氲着什么情绪了。

不妙啊.....气氛不太对

罗塞尔心想,他得把气氛活跃起来,好不容易老乡见个面不是吗?

于是他轻快的问:“小周,等战争结束,你准备做什么?”

克莱恩一怔,做什么啊......“我想见见梅丽莎和班森....”他们好像都结婚了,不知道我过去会不会把他们吓一跳.....班森肯定会指着他骂卷毛狒狒什么的吧。克莱恩想着,眼睫毛颤了颤,笑意从眼底浮现

罗塞尔翻身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砸吧砸吧嘴说到:“我嘛,我想把贝贝接过来,一家人一起吃顿饭。不知道贝贝有没有找对象....”

找没找对象我不知道,不过你有个外孙女倒是真的。克莱恩心想,真想看看老黄见到隐者女士会是什么表情。

罗塞尔拍了拍克莱恩的肩膀,大大咧咧的揽着他的肩说:“对了,到时候一起来吃饭啊小周。”

“不是吧,你们家庭聚餐带我一个外人?”

“什么外人?”罗塞尔挑眉,“你是贝贝她叔,我兄弟,怎么就成了外人了?”

行吧,凭空长了一百五十岁,长了个辈分,可还行

“那好,等打完我先帮你揭棺而起。”

“那必须的!”罗塞尔又躺下了,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叼了一根狗尾巴草,像是觉得难吃一样又吐了出来

克莱恩笑着又扔了一把狗尾巴草到他身上

罗塞尔拍开那些草,哼哼唧唧的重新躺回去

“等出去之后,我就要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隐居,老了以后找个风水宝地葬了。”他毫不避讳死亡,湛蓝的眼眸亮晶晶的看着天空,像是那一百五十年从未经历过一样,流露出一种少年感

克莱恩一时语塞。也许是性格的缘故,也许是时代的缘故,他怎么也不能表现出那种少年感,尽管他可以使用无面人的能力变成少年的模样。

克莱恩忽然意识到这就是他与罗塞尔的不同,罗塞尔确实有成为皇帝的潜力,他永远自信,恣意张扬,而关键时刻却又能十分靠谱。

克莱恩转移视线,看着海平线出神

“你怎么知道哪里是风水宝地呢?”

罗塞尔振振有词:“这不是有你吗!占卜家!多好的算命先生啊!”多好的蓐羊毛的机会啊!必须抓住!

克莱恩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记得,你说过占卜家你见一个打一个。”

“害,这不是有求于你吗”罗塞尔故作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克莱恩做出一副快要呕吐的表情,罗塞尔才恢复嬉皮笑脸的样子

“老黄啊,”克莱恩指着大海,“等战争结束,我就要去迷雾海打开西大陆。”没等罗塞尔接话,他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打不开也没关系,慢慢来,打不了死后我海葬,诈尸也要打开它。”

诈尸可还行。

“看不出来你还挺时髦,挺会的哈,海葬。”罗塞尔挑挑眉,挤眉弄眼

克莱恩白了他一眼,一时之间又安静了下来。

远处的海面灰雾翻涌,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大陆的轮廓,他们谁也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看着那轮廓,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也许是一小时,也许是两小时,不知道过了多久,克莱恩站了起来,“我该走了。”

罗塞尔跟着爬了起来,张开口想说些什么,又咽了回去,只是担忧的看着他。

克莱恩潇洒的转身,挥了挥手,“回见”他的身影逐渐变淡,最后消失不见。

“保重就不说了,能苟就苟吧........”

“等你来吃饭呢。”

外神的进攻来势汹汹,七位正神统一了战线,毫无保留的释放了所有的力量。

即使战场在星界,普通人仍然感受到了不可名状的恐惧,人类王国陷入混乱。

塔罗会的众人都已经安排下去帮助群众了....正义小姐的安抚能起很大的作用....还得感谢阿蒙带回来的情报,真不容易,白造应该很欣慰吧....

克莱恩胡思乱想着,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感到紧张

最后一战了.......打完就能让老黄请他吃饭,还能去看看梅丽莎和班森.......

奇异的,他的内心平静了下来

该出发了。

愚者踏入战场。

评论(6)

热度(4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